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安陆法院与孝感空降兵某部共庆“八一”

来源: 政治处 时间: 2019-08-01 09:01 点击量: 394

为进一步引导法院干警在工作生活中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安陆法院在“八一”建军节前夕,组织复转军人和支部书记共20余人到孝感空降兵某部参观并为官兵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和节日美好祝福。

7月30日上午,干警们统一乘坐大巴来到部队参观学习,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相关的机型、部分空投设施和荣誉室,驻足观看了文字图片和多媒体影像资料,认真聆听了部分军事设施的发展历史,干警们在感受军营文化的同时,重温艰苦革命的历程。

通过这次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始终做到“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继续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根本宗旨,真正把革命传统精神风貌融入自己的思想和行动中去,在各自岗位上闪光发亮,为全面推进法院的各项工作再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