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安陆法院快速化解纠纷 当事人送锦旗点赞

来源: 民二庭 时间: 2019-12-26 09:28 点击量: 454

12月25日,安陆法院民二庭审结一起交通事故保险理赔案件,当事人杨某领取了9万元赔偿款后,对民二庭法官快速办案赞赏有加,送来了一面“怀爱民之心,办利民之事”的锦旗表示谢意。  

  2019年3月22日,杨某驾驶鄂S9××81号货车在安陆市接官乡福利院处倒车时不慎侧翻,造成货车车损的交通事故。交警部门认定,杨某负此次事故全部责任。保险公司进行了现场勘验,核定车辆损失为4.8万余元。杨某车辆施救、维修共花费10万余元,双方因理赔产生纠纷。

 11月21日,安陆法院民二庭承办法官组织双方庭前调解,因车损价值争议较大未果,当即联系司法鉴定人员选定鉴定机构,一周后鉴定机构出具了车损的鉴定意见书。承办法官再次组织双方调解,双方达成了一致协议,保险公司承诺于2019年12月30日前给付杨某损失9万元。12月25日,承办法官核实赔偿款到账后及时通知杨某来院领款。杨某感慨道:“安陆法院法官为民、高效的司法作风实在让我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