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宪法宣誓迎七一 重温初心颂党恩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0-07-01 09:27 点击量: 352


宣誓1.png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在7月1日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安陆法院新任庭长,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市人大常委会代工委主任刘少恩到场监誓,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高山主持仪式,新任城区人民法庭庭长陈凌君领誓。


宣誓2.png

选择在党的生日“七一”这天举行宪法宣誓活动,既是为了学习好、宣传好、维护好宪法,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也是为了在我党99周岁生日到来之际,用这样一种充满庄重感、仪式感,又充满荣誉感、使命感的方式表达对党的热爱与祝福。

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面对国旗所做的庄严承诺,牢记肩负的崇高使命和历史责任,以这次任职为新起点,以新的姿态、新的担当、新的作为践行对党忠诚的初心,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工作目标,奋力拼搏,开拓进取,努力成为适应新时代司法诉求的人民法官,助力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