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抒红色爱党初心 展法院铁军风采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0-07-01 09:29 点击量: 4062


比赛1.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推进“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专题教育活动,7月1日下午,安陆法院举办“庆七一”暨“践行‘两个坚持’,锻造法院铁军队伍”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来自全院各支部的11名干警参加比赛。


比赛3.png  比赛4.png

接到比赛任务后,各位参赛选手认真选材组稿,制作精美课件。赛场上,他们沉着冷静,一一登台演讲,紧紧围绕“践行‘两个坚持’,锻造法院铁军队伍”这一主题,饱含深情地讲述了身边干警的突出事迹,抒发了作为法院干警忠诚于党、忠诚于法的情怀,展现了法院干警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铁军风采,坚定了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红色初心,表达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憧憬与赞美。选手们时而激情澎湃,时而深沉凝重,一场场声情并茂、激昂高亢的演讲接连不断,整个比赛过程中精彩纷呈,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

比赛2.png

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最终,执行局朱珊荣获一等奖;综合办公室杨辉、易小丽获得二等奖;综合办公室王昭欣、李晓宇,政治部胡焱获得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是安陆法院深入开展“两个坚持”专题教育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巩固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警的政治素养和法治根基,提高了法院队伍建设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打造一支“红心”法院铁军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