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文化 > 文化生活

庆“八一”
——文体活动进军营

来源: 政治处 时间: 2018-08-03 09:54 点击量: 1203


为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弘扬纪律严明、永不退缩、冲锋在前的军人精神,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民关系,8月1日下午,安陆市人民法院与安陆市黄荆山部队进行了一场紧张精彩的篮球联谊赛。法院的参赛球员中还包括年轻热情的共青团团员。

image.png

本次比赛以增进友谊、相互切磋为目的,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由法院共青团团员组成的啦啦队队员为赛场上的选手欢呼鼓劲。尽管天气炎热,但赛场上的球员们热情高涨,奋力拼搏。两队的球员都打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部队士兵生龙活虎、身手敏捷,市法院的干警技巧娴熟,配合默契,双方进行了激烈的角逐,赢得了阵阵掌声。赛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

image.png

通过此次比赛,双方增进了友谊,取得了体育成效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展现出了团结合作、努力拼搏的优良革命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