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安陆法院召开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法警队 时间: 2020-05-01 09:30 点击量: 389

5.1.2.png

为贯彻落实省高院、孝感中院关于开展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精神,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察的业务技能和履职能力,强化法警队伍建设,保障法院审执工作良好有序地进行,4月30日上午,安陆法院按照上级法院要求,召开了2020年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审委会专职委员陈小涛主持,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江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政治部、综合办主要负责人,法警大队全体干警和全体警务辅助人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安陆法院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的具体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

一是司法警察大队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安排部署和院党组要求,扎实开展好“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全体司法警察要高度重视日常训练,坚决服从命令不打折扣;

二是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以此次“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为契机,巩固“以案为戒、严管队伍”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成果,整改工作中存在的思想观念、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素质能力等方面问题;

三是增强安全意识,疫情期间,要全力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实战化训练,提升业务技能,随时处置突发事件,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司法警察队伍,为安陆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强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