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文化 > 文化生活

安陆法院干警参加快闪活动 唱响爱国赞歌

来源: 杨辉 时间: 2019-04-08 16:34 点击量: 599

微信图片_20190511163949.jpg

4月7日早上7点,阳光明媚,春风轻拂。在安陆市河滨公园广场,安陆法院共青团干警朱珊、杨辉、凡梦博积极参与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与志愿者、学生、医护人员、环卫工人等200余人组成的歌唱队共同唱响了对祖国的赞歌。

微信图片_20190511164010.jpg

当现场《我和我的祖国》的音乐响起时,他们用饱含真情的歌声唱出对伟大祖国的真情告白,悠扬婉转的小提琴声加入到伴奏中去,奏出大家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参加晨练的群众也纷纷加入合唱队伍,情不自禁引吭高歌,表达对伟大祖国最真诚的热爱。

此次快闪活动由团市委策划组织,通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传播爱国正能量,点燃广大青少年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报国热情,激发大家以实际行动和卓越成绩回报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