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文化 > 法官风采

【今日我当班】安陆法院民商事第四审判团队
——熊小宝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19-07-08 09:11 点击量: 7063

近日,安陆法院民商事第四审判团队审判长熊小宝一天内成功调解三起案件。暨安陆某物流有限公司与被告刘某、张某、陈某就房屋租赁合同达成协议,双方握手言和,都露出了久违的笑脸。

熊小宝.png

2014年至2018年底,原告安陆某物流有限公司与被告刘某、张谋、陈某分别签订5年的租赁合同,原告将位于凤凰国际建材交易中心的门面房出租给三被告,双方协议约定租金的给付方式,付款时间,租期等权利义务。在实际履行过程中,被告方因原告的服务方式、租赁物的状况(漏水、消防不到位)、租金价格、安全保障等与原告发生纠纷;于是原告以锁门的方式来对付被告不交租金,双方矛盾越来越深,严重影响了双方的正常生活和市场秩序。为解决矛盾,原告诉讼来院,案件分到法院民四团队后,熊庭长考虑到市场的秩序和稳定,化解矛盾,及时组织当事人到院调解,与当事人讲解租赁合同的法律知识,结合实际,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做当事人的工作;并去现场查验、去市场了解情况,与当事人背靠背协商、面对面沟通;经过三四轮的主持调解,双方终于握手言和。几个承租户表示马上重新装修开业,熊庭长也长长松了一口气,露出满足的微笑,辛苦付出有了回报,这也是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