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 主题教育

安陆市法院党组广泛征求干警意见建议

时间: 2014-04-03 08:59 点击量: 2031

   

听取意见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内容之一,4月1日下午,安陆法院党组在院机关综合部门进行了征求意见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学刚主持,院党组成员和机关综合部门全体干警参加座谈。

 连日来, 安陆法院党组先后到民一庭、执行局、立案庭、机关综合部门等单位召开座谈会,倾听呼声,直面批评,广开言路,开门纳谏。怕穿“小鞋”伤面子,不敢提意见,这是以往征求意见座谈会常见的现象。该院听取意见不流于形式,参加座谈的干警在肯定法院领导班子团结务实、率先垂范,认真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的同时,也实事求是地指出了院领导班子及干警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四风”存在的问题,对如何进一步完善机制、转变作风、队伍建设、审判工作、司法为民、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在院机关综合部门征求意见座谈会上,院长刘学刚,敞开心扉听意见,正视缺点现场办公,当面解决6个问题。 他指出“四风”问题在院机关、审判业务庭室等单位不同程度地存在,要求通过教育活动为基层解决问题;通过教育活动反思自己存在的问题,结合干警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改,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