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孝感中院督导组到安陆法院检查督办

来源: 监察室 时间: 2017-04-19 15:17 点击量: 1046

IMG_1828.JPG

    2017年3月23日上午,孝感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罗锦骏带队,带领督导小组对安陆法院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行动”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办。

    督导组一行三人详细查阅了安陆法院党组成员、中层干部、机关干警的参学记录、学习笔记、心得体会及开展活动的相关资料,并对家事法庭、第五党支部学习教育整顿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IMG_1939.JPG

    督导组听取了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志坚关于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行动”的情况汇报。孝感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罗锦骏对我院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行动”学习教育整顿阶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安陆法院开展这次集中教育整顿行动,准备充分、活动开展扎实有序;宣传方式多样,舆论效果较好;党组成员及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引领示范作用好,学习氛围浓厚;督办力度大、查摆问题不护短,‘留痕’管理详实到位,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希望安陆法院在下步工作中,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抓深抓细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