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安陆法院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1-01-20 09:04 点击量: 459

五中全会培训会.pn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月19日上午,安陆市人民法院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特邀安陆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邓治安为全院干警作了一场以“全面建设现代化的行动纲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的专题辅导。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江幸生主持。

邓治安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题和主线这一中心,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落实新发展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语言通俗易懂、事例生动鲜活、内容丰富详实,既有政治经济上的高屋建瓴、理论知识上的深入浅出,又有实践上的指导意义。与会人员仔细听、认真记,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学习任务。会议号召,全院干警要以此次辅导讲座为契机,持续抓好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吃透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真正学出新成绩、新实效;要在进一步做好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的基础上,统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审判执行等工作;要以学促干,以学促进,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安陆法院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