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孝感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安陆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19-10-23 10:46 点击量: 264

中院领导1.jpg

10月23日,孝感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贺耀松一行4人,在安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明海陪同下到安陆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党组书记、院长陈志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高山参加座谈。

贺耀松一行先后参观了安陆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大审判庭、廉政文化教育中心等场所,了解了安陆法院的文化建设情况。

中院铃铛2.jpg

座谈会上,陈志坚围绕目前安陆法院主题教育开展工作中的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作了汇报。他表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院干警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认真对照“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大目标,统筹规划,积极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一是采取“集中学+自主学、理论学+实践学”模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同时认真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等实践活动;二是院领导班子成员扎实开展调研,围绕安陆高质量发展路径、优化营商环境和目前需要迫切解决的问题,深入一线调查研究;三是积极检视反思突出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列出问题清单;四是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解决好实际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关心的问题。

贺耀松对安陆法院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其他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理论学习,真正做到学通学透、融会贯通;二是注重整改落实工作,真正做到即行即改、立行立改;三是发挥领导示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上下齐心、以学促行。他同时强调,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让成效能够真正凸显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