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知联会到安陆法院开展调研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19-04-26 09:45 点击量: 384

4月25日,安陆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知联会)到安陆法院开展“学法知法我践行”调研考察活动。

智联会.png

早上9点,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丽带领知联会部分成员到该院烟店人民法庭观摩了黄某某与叶某某合同纠纷一案庭审现场。庭审完毕后,知联会成员现场询问了庭审的相关程序及案件审理情况。杨丽评价:“烟店法庭干警精神风貌好,庭审规范,庭审过程体现了公平公正,庭审观摩活动给知联会成员上了一次很好的法律课。”

随后,知联会一行到安陆法院院机关参观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法治文化长廊、科技法庭、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干警体能训练中心等场所。在参观过程中,还同棠棣镇中学20余名师生一起旁听了一起被告人何某某、黄某某电信诈骗案件的庭审。

通过此次活动,知联会成员纷纷表示:安陆法院院机关管理规范、法治文化氛围浓厚。知联会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大力宣传安陆法院的工作,让人民群众全面了解安陆法院的工作情况、理解安陆法院,从而更好地推进法治安陆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