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作简报

安陆法院行政庭上班第一天3名法官审理3起案件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19-02-15 16:25 点击量: 329

QQ截图20190219215556.jpg

“咚的一声”正月初七早上9点,安陆法院行政庭审判长朱亚平敲响了该院新年第一槌。上班第一天,来不及回味过年的快乐时光,行政审判团队的干警们就立马投入了紧张的工作状态中。

“没想到我的案子在春节上班第一天就能按期开庭,法官真的是司法为民啦!”,原告张某走进审判庭时说。该案是一起民间借贷纠纷,为了尽快解决这起纠纷,朱亚平春节期间就查看案卷了解案情,新年一上班就开庭审理。经过40分钟的庭审,法官主持调解,当事人双方未能达成调解协议,法庭将择日宣判。940分该庭第二件民间借款纠纷案件立即进入了紧张审理中,1个小时后庭审完毕。下午3点一起离婚纠纷案件,也在该庭审理,因陈某与胡某离婚财产20000余元,案件审理一直到6点才结束,在这一天,行政庭3名法官审理了3起案件。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安陆法院全体干警们均按时到岗,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紧张而有序的工作中,迎来了2019年工作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