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来源: 政治处 时间: 2019-09-30 10:59 点击量: 386

公祭.jpg

9月30日,安陆法院在赵家棚抗日烈士陵园举行了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传承革命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中层以上干部、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团支部青年干警等40余人参加了公祭活动。

 上午10时,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烈士公祭仪式开始。干警们肃立在纪念碑前,团支部青年干警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党组书记、院长陈志坚,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江幸生神情肃穆的走上前去整理花篮缎带,全体干警向抗日烈士行三鞠躬礼。在陈志坚院长的领誓下,干警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团支部书记朱珊代表全院青年干警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干警们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并参观了赵家棚革命烈士纪念馆。

丰碑常在,英魂犹存。赵棚镇是湖北省政府确定的革命老区,具有光辉的革命历史。这里是一片红色的土地,是鄂中抗日民主根据地之一。安陆法院干警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用实际行动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