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爱心捐赠暖人心 精准扶贫添温情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0-05-29 09:58 点击量: 302

5.29.png

5月28日一大早,接官乡新龙村村委会门前热闹非凡。驻村工作队和捐赠人员正将一箱箱奶制品递到村民手中,大家有序领着物资,脸上洋溢着笑容。对于部分行动不便的留守老人,驻村工作队还将爱心物资一一送到他们手中。

一直独居在新龙村的王婆婆生活十分困难,驻村工作队员们定期到老人家中嘘寒问暖,帮忙解决日常生活问题。当驻村工作队员杨立波将物资递到王婆婆手中时,老人眼里满是感动,不停地表示感谢。

近日,湖北君乐宝公司负责人主动联系安陆法院驻村工作队李世华队长,表达了向留守老人、儿童和贫困户捐赠物资的想法。经过沟通协调,开展了本次捐赠活动,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贫困户感受到社会的体恤和温暖,积极传播爱心,增添一份温情,营造出温暖和谐的社会环境,助力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