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安陆法院成功闯入市诗歌朗诵比赛决赛

来源: 政治处 时间: 2019-04-17 09:25 点击量: 363

4月13日,由安陆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作家协会、市诗词协会联合举办的“诗咏安陆、奋斗新时代”诗歌朗诵比赛预赛在安陆剧院举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48个单位及个人纷纷登台,以饱含深情的朗诵,诉说着对祖国、对安陆、对事业的热爱,展现出安陆人新时代的风采和精神风貌。本次比赛旨在庆祝建国70周年辉煌成就,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为加快安陆“四个城市”建设,阔步新征程。

决赛.png

安陆法院党组对该项活动高度重视,从全院干警中选派胡焱、王昭欣、雷帅、何瑞等4名优秀干警参加比赛。他们以《信仰》为主题,结合法院工作实际,用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朗诵,展现了安陆法院人紧跟党走、忠诚履职,竭尽所能为安陆社会稳定、长治久安保驾护航的感人画面,赢得了观众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全市13个单位及个人入围,安陆法院成功闯入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