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执行课堂开讲啦

来源: 执行局 时间: 2019-05-17 10:08 点击量: 348

5月16日下午,按照孝感中院执行培训计划安排,安陆法院执行局女法官朱珊在孝感中院执行指挥中心以《多措并举  重拳出击惩治老赖》为主题,通过PPT展示,形象直观地为全市执行干警分享了安陆法院在集中执行行动中执行强制措施的运用,受到了参会领导和干警的一致肯定。

课堂.png

安陆法院自2018年1月至2019年5月开展常态化集中执行行动以来,共组织集中执行行动62次,其中大型集中行动25次,共拘传473人,拘留135人,搜查被执行人住所26次,扣押车辆85台,强制腾退房屋11起。共执结各类案件1757件。

自开展执行攻坚行动以来,安陆法院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狠抓执行强制措施,重拳出击惩治老赖。安陆法院执行局先后被省高院荣记集体二等功,被最高人民法院表彰为全国法院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