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作简报

安陆法院圆满完成人员分类定岗工作

时间: 2016-08-25 08:38 点击量: 1672

第四期

 

安陆市人民法院编                二○一六年三月二十一日

 

3月21日,安陆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14个审判团队、5个综合部门,57名司法辅助人员和司法行政人员经过双向选择、意向填表、党组讨论决定,人员分类定岗工作基本完成。大会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江幸生主持,党组成员和全院干警参加了大会。

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杨高山宣读了人员分类定岗方案,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博洁就交接时间、交接内容、交接配套工作、交接纪律作了安排部署,并对交案、交物、交财、交心以及机关车辆和法庭车辆管理作了明确要求。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江幸生希望审判团队明确工作职责、认真履职、做好领头羊;各团队人员要服从安排,团结进取,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为推动安陆法院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组书记、代理院长陈志坚针对人员分类定岗情况提了三点要求:一是破茧成蝶,人人定岗;二是提升能力,人人奉献;三是做强团队,人人出彩。按照上级法院的安排部署,加大改革的力度、深度和广度,有序推进法官员额制度改革,提升法官的正规化、专业化和职业化水平。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肖伯熙还组织全院干警学习了《湖北省关于学习贯彻行政问责办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