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江西芦溪法院到安陆法院考察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19-04-17 09:28 点击量: 340

4月17日,江西芦溪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苏根荣等一行8人到安陆法院考察党建、审判管理、执行等工作情况,安陆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志坚等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

江西法院.png

苏根荣一行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法治文化长廊、廉政文化教育中心等场所,观看了党建工作专题片《党旗下的誓言》,对安陆法院浓厚的党建和文化氛围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江幸生从公检法联合会议、组织刑事法官培训等介绍了扫黑除恶工作情况;党组成员、执行局长赵咏梅从联动机制大格局、“四位一体”执行模式、“一性两化”等介绍了执行工作情况;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杨高山从党组织设置、每月工作提示、智慧党建等介绍了党建工作情况,审管办主任陈芳就我院审判管理工作也作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