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 主题教育

安陆法院请市委党校领导上专题辅导课

时间: 2014-03-24 09:30 点击量: 1687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安陆法院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320日晚,该院邀请安陆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邓治安为干警作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邓治安副校长作了题为“全面深化改革的行动纲领”的报告,深度解读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全面剖析了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深刻阐释了经济体制改革、政治体制改革的部署与路径,尤其是结合刚刚结束的“两会”会议精神对司法改革的思路与设计作了详尽的讲解。两个小时的宣讲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深入浅出、全面详实、通俗易懂,对法院干警更好地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两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报告结束后,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江幸生指出,邓校长的报告密切联系实际,运用生动事实、典型事例,图文并茂地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深度阐释和解读。他强调,全院干警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两会”精神,切实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推动法院工作全面发展。

干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两会”精神,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促进社会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