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安陆法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扫黑除恶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0-04-17 15:13 点击量: 244

4.17 扫黑.png

4月16日,安陆法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党组书记、院长陈志坚结合实际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该院刑事庭、法警大队、立案庭、审管办、执行局、政治部、综合办公室等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全国扫黑办第九次主任会议精神和孝感中院《关于从紧从快加快涉黑涉恶刑事案件财产刑执行工作的通知》;回顾了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就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年的工作制定了措施,并对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会议提出要求:

一是认真研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斗争能力;

二是全力以赴,严格依法审理好重大涉黑涉恶刑事案件;

三是反思检视,巩固已结案件的司法效果;

四是加强配合,进一步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合力,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决战决胜,向党和人民交一份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