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湖北日报网:安陆法院荣获全省先进法院称号

时间: 2017-06-06 17:07 点击量: 656

发布时间:2017-05-18 13:54:56来源:湖北日报网   
  近日,湖北省高院召开全省法院院长会议,会上对2016年度全省先进法院进行表彰,安陆法院荣榜上有名。
  
  近年来,安陆法院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主线,按照“单项争第一,整体创一流,争创全国模范法院”的要求,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狠抓审判执行办案第一要务,大力推进队伍建设、司法为民、司法公开和司法改革等工作,成效明显。
  
  据悉,这是继安陆法院被湖北省文明委确认为2013-2014年度省级文明单位,档案管理通过省特级复核,执行局被湖北省高院记集体二等功,李店法庭被湖北省高院命名表彰为全省示范人民法庭,少年审判庭被共青团湖北省委命名为湖北省2015年度优秀“青少年维权岗”等荣誉之后的获得的又一殊荣。

(作者:  编辑:叶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