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同行风雨中 携手共抗疫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0-04-13 15:11 点击量: 287

4.10  .1.png

4月10日下午,天气阴沉,春雨淅淅沥沥,夹杂着一丝凉意,但安陆法院各支部党员干警已经拿着清扫工具奔向目的地,开展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卫生大扫除活动。由各支部抽调出的共20余名干警负责光明社区清扫任务,其余干警对机关庭院和机关大门至何岗社区包保路段进行全面清扫。

尽管雨越下越大,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干警们投入清扫活动的热情。有的拿着竹笤帚用力清扫堆积落叶,有的用铁锹清理垃圾污物,有的用钳子清除绿化带里的烟头、纸屑、塑料袋垃圾、枯枝烂叶、杂草等,有的推着垃圾车来回运送。风雨中,每个人的衣服都湿透了,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默契十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全面清扫后,彻底消除了卫生死角,街道路面干净整洁。


4.10.2.png

这是安陆法院进入4月份以来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一个缩影。今年4月是我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营造健康洁净的卫生环境,连日来,根据安陆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下发的《关于全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围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的活动主题,充分发挥职能,在认真做好本单位防疫卫生工作的同时,主动参与到全市卫生环境整治大行动中,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从3月27日开始,各支部依次在周一、三、五下午对机关庭院和包保路段进行全面清理清扫,院综合办公室定时定期对院内公共区域和办公室进行全面消毒,始终保持清洁卫生的工作环境。

在疫情防控工作成为常态化的背景下,干警们对爱国卫生运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心中怀有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一次次的清扫活动中,进一步深化了爱护家园的意识和强烈的爱国情感。

最美人间四月天,携手抗疫你我他。爱国爱家,守望相助,风雨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