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安陆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法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1-03-10 16:10 点击量: 346

4.png

根据安陆市委巡察工作总体安排,3月10日上午,安陆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法院工作动员会在安陆法院召开。市委巡察办主任蒋银平,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蔡家俊,副组长王政、吴金平、方申先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法院党组书记张婷主持,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干警和近三年退休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蔡家俊作动员讲话,学习传达了党中央和省、市关于巡视巡察工作要求,明确了本次巡察工作重点、对象、主要内容和方法步骤。

蒋银平强调,巡察监督是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要深刻认识巡视巡察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地位和作用,准确把握新时代赋予巡视巡察的责任、使命和要求,把这次巡察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契机,作为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契机,作为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身素质的契机,把巡察整改贯穿巡察工作全过程,切实落实巡察工作要求,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张婷就配合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

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把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作为一次深刻自我反省、全面检验党建工作成效、强力推动法院事业发展的机会,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二是紧密配合,切实保证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严格按照巡察组的工作计划,认真做好各项组织统筹协调,优质高效配合好巡察工作。

三是统筹兼顾,切实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充分利用好开展巡察工作创造的良好政治环境,凝神聚力抓好审判执行第一要务,为“十四五”安陆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