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安陆法院各支部党员积极开展清扫街道活动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19-11-08 10:38 点击量: 435



为响应上级关于“四城同创”工作要求,积极参与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活动,2019年11月8日下午,安陆法院各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开展了清扫街道活动,对法院机关大门及城区法庭垃圾中转站沿线道路进行了清扫,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群众的宗旨。

扫地2.jpg

8日下午2:30,机关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准时开展的志愿“扫街”活动。大家手握扫帚肩扛锹,到达包保路段后认真清扫街道两边的每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一片树叶、一个烟头。路过的行人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微笑着给忙碌的“清扫队伍”点赞。大家一路清扫,虽然灰尘四起,垃圾气味难闻,但是无一人露出畏难情绪。大家一鼓作气,经过大约1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后,各支部均圆满完成包保路段清扫任务。自即日起至春节假期前,清扫街道的活动将持续开展下去,确保各路段整洁卫生。

在清扫街道的活动中,各支部党员以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体现了法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家纷纷表示,在实际行动中更能够锤炼党性修养,增强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虽然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每一次活动都传递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营造出共同爱护城市环境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