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安陆市委宣传部领导调研法院司法宣传工作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19-06-13 10:36 点击量: 646

6月12日下午,安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旋带领副部长沈明德、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叶亚玲到安陆法院调研司法宣传工作。安陆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志坚陪同调研。

57.png

罗旋一行先后参观了法院立案信访接待中心、文化建设长廊、科技法庭、廉政文化教育中心等场所。

座谈会上,罗旋对法院司法宣传、文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法院要进一步加强司法宣传工作,促进司法公开;要进一步丰富宣传手段,大力推进融媒体建设。同时,要高度重视宣传队伍建设,挖掘培养宣传人才。

陈志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党对司法宣传工作的领导,以法院微信公众号、微博、内外网、手机报等新媒体为宣传平台,广泛及时宣传法院亮点工作、先进典型、重大案例,在做好电视、报纸、杂志等传统媒体宣传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融媒体工作,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