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疫情无情 法院有爱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0-02-29 10:18 点击量: 381

捐款.png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安陆法院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全力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机关党委向7个党支部发出倡议,组织动员广大党员进行捐款,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贡献一份爱心。


倡议书.png

2月29日,在机关一楼大厅里,院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人员举行了简短的捐款仪式。机关值班值守人员都踊跃捐款,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为防止人员聚集,安陆法院没有组织大规模的捐款仪式,下沉到各社区防疫一线的党员干警们纷纷通过微信转款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爱心。值得一提的是,安陆法院退休老干部们在收到倡议书后,都踊跃捐款,并在支部微信群留言:“没有国家就没有小家,没有党就没有我们今天。中国加油!”截至3月1日17时,全院党员干警共捐款21280余元,捐款活动还在持续中。

每一份爱心捐款,都见证着我们同舟共济的力量;每一个爱心善举,都书写着我们血脉相连的情怀;疫情面前,安陆法院人以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