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 主题教育

周小贺先进事迹在安陆法院引起强烈反响

时间: 2014-03-28 15:48 点击量: 1860

   

3月27日晚7点30分,安陆市法院三楼会议室座无虚席,该院党组成员及全院干警113人,参加了周小贺先进事迹报告会,并观看了周小贺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为了丰收的执着》。

周小贺先进事迹报告团4名成员,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周小贺31年如一日,扎根农村,推广植保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书写着对党、对人民、对事业的无限忠诚。周小贺生前同事李捷作了题为《一心为民,一生为农》的报告,农民孙大育作了题为《他心里总惦记着种田人》,其女儿周茜作了题为《爸爸是我人生的一盏灯》,安陆电视台记者盛德成作了题为《他是最美农技员》。

全院干警听了周小贺的事迹报告后深受感动,烟店法庭庭长胡宝鸿激动地说:“周小贺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发人深省,催人奋进”。审监庭副庭长张炬深有感触地说:“周小贺事迹鲜活感人,我要以周小贺同志为榜样,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做到司法为民,争当优秀法官”。

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博洁要求:全院要迅速掀起学习周小贺的热潮。学习他全心全意为人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把学习周小贺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打牢学习教育基础,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把学习周小贺与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切实做好法院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