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文化 > 文化生活

安陆法院在孝感市法院演讲比赛中斩获两枚奖牌

来源: 政治处 时间: 2019-05-10 10:00 点击量: 618

5月10日,孝感市法院“牢记新使命,争做人民满意的法院干警”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孝感市中级人民法院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安陆法院胡焱、张怡民两名同志分别以《信仰》、《向榜样看齐,争做人民满意的法院干警》为主题均荣获三等奖。

颁奖.png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孝感法院机关党组织和第一届团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新时代法院干警履职尽责、忠诚担当、服务大局的意识,进一步激发全市法院干警热爱法院、建设法院、献身法院的热情。

上午9点,市中院12楼会议室座无虚席。来自中院及7个基层法院的共13名选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在法院工作的亲身感受,歌颂了身边优秀党员、优秀援疆法官、优秀干警的先进事迹,并结合视频、PPT、背景音乐等多种表现形式,对演讲内容进行了充分展示。既有对法官职业的思考,又有对日常工作的感悟;既有审判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委屈和艰辛,又有获得当事人肯定的欣慰和成就感。真实感人的故事、慷慨激昂的演讲,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法院干警务实严谨、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和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赢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秋隆等党组成员观看了比赛并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