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安陆法院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 政治部 时间: 2020-06-11 10:02 点击量: 378

6.11.png

6月10日,安陆法院退休干部两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支部主题党日和“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老党员们踊跃参加,部分老同志还到法院的驻点村进行了专题调研。

上午8点30分,两个退休干部党支部的老党员们准时到达党支部活动室。在支部书记范建华和刘武明的组织下,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完成了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然后集中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国家安全知识百问》,老党员们豪情满怀,86岁的张光炎和周英两名老党员还畅谈了对全国“两会”的学习体会,表示将深刻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最新决策部署。

支部主题党日结束后,在院机关党委的组织下,两个支部共选派了5名党员代表组成专题调研组,来到结对帮扶的接官乡新龙、茶安、白岗3个村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现场查看了养鸡场、油茶基地、光伏电站等帮扶产业,听取了村支部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关于基础建设、村级产业、贫困户生产生活、脱贫工作业绩及发展现状等情况的介绍,通过实地调研、座谈讨论等形式让老同志对脱贫攻坚有更全面、更深刻、更具体的认识。

老同志们一致表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作为老党员,虽然退休,但仍然要关注关心党和人民事业,进一步深学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发挥自己的余热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奏响脱贫攻坚华美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