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安陆法院开展“宣教月”送法进企业活动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19-05-29 10:17 点击量: 348

5月27日,在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中,安陆法院民商事第三审判团队一行6人,来到湖北安陆科威铝业有限公司,开展“保驾护航送法进企业”活动,就《劳动者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应注意六个问题》和企业经常遇到的法律问题益进行了详细解读。

送法进企业.png

民商事第三审判团队法官从选择好用人单位、劳动者要弄清自己的具体工作、劳动报酬要定清楚、劳动者工作时间与工作条件要明确、社会保险约定、不签空白合同等方面,开展专题普法讲座,并就解除劳动合同的几种情形、出现劳动争议时怎么办、发生工伤事故如何认定等法律法规进行了交流,帮助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掌握相关法律知识,强化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增强企业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管理,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会上,发放了100余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手册,张贴了《2019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宣传图画,现场征求了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