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安陆法院召开信息宣传调研工作会议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19-04-26 09:40 点击量: 354

4月26日上午,安陆法院召开信息宣传调研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志坚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江幸生,党组成员、执行局长赵咏梅,各人民法庭、院机关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及信息联络员参加会议。

信息.png

会议通报了安陆法院2019年第一季度信息宣传调研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对下一步的信息宣传调研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安陆法院信息宣传调研工作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正确的舆论导向,要做到“五个进一步”:一是要进一步明确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宣传工作重要性、必要性,形成人人参与做好新形势下法院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担当,凝聚司法正能量,树立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二是要进一步围绕法院的工作主线,圆满完成宣传工作任务。全院各单位要对照即将下发的信息宣传调研工作目标任务,责任落实到各庭室、各部门,具体工作落实到人,如期完成2019年信息宣传调研任务。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宣传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围绕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法院的中心工作和特色亮点工作,积极报送高质量的信息宣传稿件,力争上稿数量、质量有新的突破。四是要进一步做好结合文章。把审判执行和法院各项工作实际与信息宣传调研工作结合起来,深度融合,突出重点,讲好法院故事,传播司法好声音,努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五是进一步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信息宣传调硏队伍。挑选一批能力强、素质高的干警充实信息宣传调硏队伍,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提高宣传质量,努力开创安陆法院信息宣传调研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