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安陆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 传达贯彻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议精神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2-03-04 09:25 点击量: 497

3.jpg

3月2日下午,安陆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贯彻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张婷主持,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人民法庭、机关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平安湖北建设工作会议暨平安湖北建设表彰会议精神,就全国“两会”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作安排部署;学习解读了《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服务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负面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传达了省法院来孝拉练检查研讨交流会议精神以及游劝荣院长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孝感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的整改方案(征求意讲稿)》,并就整改工作进行逐项安排部署。

张婷要求:                

提高站位促认识。全体干警要认真领会、全面贯彻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法院和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鼓舞士气,坚定信心,奋力推进安陆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对照问题抓整改。围绕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人民法庭建设、加强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逐项查找短板弱项,层层分解任务、落实责任,确保重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整体工作实现新提升。

坚定党性转作风。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成果,强化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绝对忠诚,深入推进“清廉法院”建设,筑牢干警拒腐防变意识和防线,打造“好正实优”的清廉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