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护您平安 向人民报告】安陆法院举行“护您平安,向人民报告”座谈会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19-06-05 10:28 点击量: 294

安陆法院采取请进来的方式,组织开展“护您平安,向人民报告”大走访活动,邀请部分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50余人参加座谈。

61.png

会前,参会“两代表一委员”及安陆职高学生代表80余人观看了“被告人伍某、黄某电信网络诈骗案”的庭审点播,现场旁听了公开宣判。

座谈会上,安陆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志坚从强化履职尽责,向落实要满意度;强化职能发挥,向公正要满意度;强化司法为民,向服务要满意度;强化正面影响,向宣传要满意度;强化正风肃纪,向管理要满意度等5个方面向“两代表一委员”汇报了2019年安陆法院工作情况,特别是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两代表一委员”对安陆法院紧紧围绕构建“平安安陆”总体目标,积极开展综治平安创建活动,为安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安定环境给予肯定,对法院采取请进来的方式,主动开门纳谏的做法表示认可。安陆府城办事处、陈店乡、李店镇的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对法院普法宣传、巡回审判、信访维稳、综合治理等工作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陈志坚对“两代表一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现场一一作了回应。他表示,将认真落实“护您平安,向人民报告”大走访活动,切实解决法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安陆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胡亚雄指出,安陆法院报告工作、听取意见建议及时、认真,落实党委中心工作不折不扣,市委、上级法院和人民群众是满意的,今年2月,该院被最高人民法院表彰为“全国优秀法院”就是最好的证明。他希望安陆法院要进一步坚持好的作风状态、工作思路、创新做法、工作环境,确保“护您平安,向人民报告”大走访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