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省高院领导姚智明到安陆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1-01-22 09:06 点击量: 389

省领导1.png

1月21日,省高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姚智明一行到安陆法院调研指导优化营商环境、党建、安保维稳等重点工作情况。孝感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克松,安陆法院党组书记张婷,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高山等陪同调研。

姚智明一行参观了安陆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刑事审判庭、少年审判庭等场所,听取了安陆法院关于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党建、安保维稳等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阅了工作台账,并就具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打算进行了座谈交流。

省领导2.png

姚智明对安陆法院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方面实施的具体措施表示赞赏,对党支部建设、组织生活开展等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案件督办评查、化解信访积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张婷感谢省高院领导的支持和关心,表示将对照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标对表查找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不断加以整改,努力把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一是充分履行好司法职能,认真落实涉企案件经济影响评估制度,加大涉企案件办理力度,不断提升办案质量、效率、效果。

二是进一步延伸司法服务职能,找准审判执行工作与优化营商环境之间的切合点,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三是加强党建引领,全力推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四是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