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 主题教育

安陆法院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19-11-22 17:12 点击量: 1703

    

找差距.jpg

按照安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部署,11月21日,安陆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志坚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安陆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葛本元一行3人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党章党规,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发言,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领导班子成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问题、职责、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认真对照,实事求是查摆问题,同时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和方向。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与会同志结合发言同志的工作实际,郑重严肃、毫不掩饰地相互提意见建议作警醒,会议气氛严肃认真,达到了解决问题、增进团结、共同提高、开拓思路的预期效果。

葛本元对此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会议团结、坦诚、深入、全面。领导班子成员准备充分,严格对标对表查摆自身问题,不遮掩、不回避,达到了寻找差距、提高觉悟、促进工作的目的。同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毫不松懈坚持学习教育;二是一抓到底检视问题;三是持之以恒落实整改。

 最后,

陈志坚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最终落脚点在于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我们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努力把遵守党章党规体现到行动上、落实到审判执行工作中,进一步树牢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质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安陆经济稳步发展和社会稳定和谐提供全方位的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