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重温红色记忆 坚定革命初心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19-10-17 11:13 点击量: 298

不忘初心3.jpg

为弘扬传统革命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6日,安陆法院组织退休干部党员30余人赴大悟革命烈士陵园参观。

上午8:30出发,一路上车内红歌嘹亮,老党员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两小时后到达烈士陵园,陵园内一片葱郁、庄严肃穆。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一行人参观了烈士纪念馆。看着馆内墙上悬挂的一张张烈士照片,陈列的一件件革命文物,老党员们激动地讲述起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共话革命时代先烈们的使命与担当。走出纪念馆,老党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拾级而上,互相搀扶着一步一步地向耸立着烈士纪念碑的山顶攀登。到达山顶后,他们站在烈士纪念碑前神情庄重,默默致哀,表达内心对革命烈士崇高的敬意。秋雨淅沥,寒意渐浓,但丝毫没有影响到老党员们追寻革命足迹,致敬革命先烈的诚意。

下午,政治部组织退休干部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会上,老党员们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为主题畅谈感想。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大悟之行是一场凝心铸魂的精神之旅,让他们的思想得到洗礼。革命历史弥足珍贵,值得铭记。革命精神承载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砥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竭精神动力;革命精神以其独特的魅力和强大的精神感召力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值得永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意义重大,不忘红色初心,牢记时代使命,也是新时代永恒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