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安陆法院院领导走访慰问退休干部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1-02-03 10:37 点击量: 452

稿子4.png

2月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安陆法院党组书记张婷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您的身体状况怎么样?”“还有哪些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吗?”在法院家属院,张婷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老干部们介绍了2020年安陆法院在抗击疫情、审判执行、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送上慰问品。

老干部们非常感谢院党组的关心和慰问,他们充分肯定了安陆法院2020年度工作,特别是在服务中心大局、基层基础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执行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年的法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为安陆法院今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婷代表院党组对各位老领导、老干部对安陆法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退休老部为安陆法院建设做出过突出贡献,安陆法院要带着责任和感情把老干部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真正在思想上、生活上、精神上给予关心、照顾和关爱。

一直以来,安陆法院党组十分关心退休干部的生活和思想情况,坚持把节前走访慰问退休干部活动作为常态化工作来做,通过“进其门、问其事、解其难”等方式,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院党组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