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安陆法院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1-02-26 10:57 点击量: 508

稿子15.png

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2月23日上午,安陆法院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江幸生主持,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自己一年来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总结了成绩,查找了不足,明确了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江幸生逐一点评,既肯定了工作成绩,也指出了存在问题,同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整改方向。

会议指出,2020年度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能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较好地履行了第一责任,为开展党建工作作出了较大努力,但与新形势新发展新要求仍存在一定的差距。

 

会议强调,

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二要强化作用发挥,激发干警争先创优的内生动力,全力推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三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从严治党真抓真管。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坚决扛起整改落实“第一责任人”政治责任,把查摆剖析和点评指出的问题形成清单,切实进行整改。要认真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和上级法院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机关党建和审判执行工作同频共振、相互促进,力争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随后,参会的全体党员干部对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