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喜 报】安陆法院赵咏梅被评为全国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先进个人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0-01-03 16:47 点击量: 416

赵局长获奖照片.jpg

12月31日,最高人民法院和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在北京联合召开全国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安陆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赵咏梅被评为全国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先进个人。

赵局长获奖2.jpg

2016年以来,安陆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委和上级法院关于“基本解决执行难”的部署要求,攻坚克难、改革创新,推动了执行工作全面发展。作为安陆法院执行局局长的赵咏梅,巾帼不让须眉,以切实提升执行质效和群众满意度为目标,在执行攻坚路上敢于亮剑。2016年以来,她共办理执行案件410件,执结案件410件;带领执行局执结各类案件4727 件,执结标的额达14.7亿元,“3+1”核心指标均达到最高院要求,“基本解决执行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她个人所承办的案件,无一件案件被当事人投诉和信访。先后被授予“湖北省优秀青年卫士” “全省好法官”“全省办案标兵”“全国法院办案标兵”“湖北省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两次荣记个人二等功;并被当选为孝感市第四次党代表、孝感市第五届人大代表。安陆法院被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确定为“基本解决执行难”示范法院,执行局被最高院表彰为“全国法院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