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文化 > 文化生活

安陆法院开展迎新趣味文体活动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0-01-10 17:20 点击量: 530

运动会1.jpg

1月9日上午,伴随着一场瑞雪的降临,大地一片银装素裹。尽管室外寒气逼人,但是安陆法院干警体能训练中心里却传出阵阵欢快的笑声,这是安陆法院干警们正在开展迎新趣味文体活动。

活动前期,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为开展好此次活动作了充分准备。活动以支部为单位,组成六个代表队,设有趣味传递、趣味“过山羊”和蛙跳接力三个比赛项目。比赛中,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对三个比赛项目展开了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现场欢呼声、加油声、呐喊声交织成一片欢乐的交响曲,整个活动洋溢着积极向上的气氛。

运动会2.jpg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法院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广大干警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营造团结友爱、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此次迎新趣味文体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干警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充分展现了全院干警团结拼搏的乐观主义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3.jpg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虽然这是一次简单的趣味性活动,但在紧张的氛围中大家相互沟通,通过彼此的配合、努力完成比赛项目,增进了干警们的感情,调动了团队协作意识,今后一定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身到工作中去,共同营造出友爱、和谐、幸福的良好氛围,助推安陆法院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