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安陆法院城区法庭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19-03-08 15:33 点击量: 464

         微信图片_20190311113401.jpg       

       三月的北京,春光明媚。6日下午,人民大会堂小礼堂洋溢着热烈喜庆的气氛,“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孙春兰讲话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微信图片_20190311113443.jpg

安陆法院在上级法院的指导下,在市委领导、人大监督、市政府、市政协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认真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坚持从严治党强院打造过硬队伍,牢记司法宗旨锐意创新,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为安陆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