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安陆法院召开全院工作会议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0-05-20 10:34 点击量: 332

5.19 全院工作会议.png

5月19日,安陆法院召开全院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江幸生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以上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孝感、安陆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上级法院相关会议精神。党组书记、院长陈志坚结合安陆法院工作实际,分析研判了当前严峻形势,对当前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

一是高起点规划工作,以新思维引领新使命,展示新担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自觉服务发展大局,积极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安陆;

二是高效能推进审判工作,以新业绩提升新形象,展示新功效。准确把握各项指标的内涵和意义,认真分析优势和不足,充分总结经验,补足短板,继续巩固,稳中求进,保持领先,扩大优势,促进绩效指标的全面提升;

三是高标准推进司法改革,以新举措助推新发展,展示新作为。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深化多元解纷机制改革及案件繁简分流改革,加快智慧法院建设步伐,全面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和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建设;

四是高水平建设干部队伍,以新要求打造新团队,展示新风貌。全院干警要以坚定的信心、坚实的行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推动安陆法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奋力谱写新时代安陆法院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