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作简报

『喜报』安陆法院干警在孝感中院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0-09-28 09:34 点击量: 662

9.27.png

9月24日,孝感法院“践行‘两个坚持’ 锻造法院铁军队伍”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孝感中院举行,安陆法院执行局副局长朱珊、综合办公室青年干警易小丽分别以《初心照亮远方》《追寻法的信仰》为题,均获三等奖。

比赛过程中,该院两名参赛选手围绕演讲比赛主题,结合法院人执法办案的突出事迹和疫情防控期间的感人故事,精心撰稿,深情演绎,充分展现了安陆法院法官对司法事业的崇高理想和青年干警对法治信仰的执着追求,以出色表现展示了安陆法院人的风采。

安陆法院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活动,通过精心策划筹备初赛、推送优秀干警参加决赛,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两个坚持”专题教育的良好氛围,不断推动专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今后,安陆法院将引导全体干警继续践行“两个坚持”时代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职尽责,努力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坚定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