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安陆法院领导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19-07-30 09:00 点击量: 336

7月30日下午,安陆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志坚一行来到市法院驻村工作队驻点,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队员,送来党组的关心和炎热夏天的清凉。

“工作还习不习惯?”“有没有后勤保障方面的困难?”“夏天要注意防暑降温”,一见面,陈志坚便关切地问起来。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陈志坚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对市直驻村工作队暗访督查情况的通报》《健康扶贫政策的新变化》《关于开展市直部门定点扶贫帮扶项目资金管理使用监督检查的通知》等文件,对驻村工作队扎根基层、坚守扶贫一线、严守驻村纪律的精神给予赞扬。

他同时对驻村工作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财经纪律,做好自查工作;二是严格工作纪律,遵守驻村工作管理规定;三是坚持底线思维,扎实开展扶贫工作;四是注意防暑降温和人身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