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安陆法院积极开展“国家扶贫日”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19-10-18 11:16 点击量: 293

捐款.jpg

10月17日是全国第六个“国家扶贫日”,为助力社会扶贫事业,积极帮助贫困户排忧解难,安陆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了一次“扶贫献爱心”捐款活动。

上午10时,活动正式开始。法院领导率先带头捐款,广大干警排起长队踊跃参加,积极奉献爱心,现场捐款氛围浓厚。当天,全院因公外出或者开庭而无法现场参与捐款的干警,也纷纷请同事代为捐款,或事后单独捐款。这次捐款活动中,金额虽然不多,但大家参与活动热情高涨,用点点滴滴的无私爱心,汇成一股股真情,为贫困户献爱心送温暖。

本次捐款活动增强了安陆法院干警的社会责任感,体现了法院干警们无私奉献、团结互助的精神。干警们纷纷表示,作为司法工作者,更应该心系百姓,大力支持和关心社会扶贫事业,用自己的微薄力量表达对贫困户的慰问和帮助

一直以来,安陆法院始终以扶贫攻坚为己任,以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今后,安陆法院将继续行动,在脱贫攻坚战中贡献法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