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院主要领导召开政治部干警恳谈会

来源: 政治处 时间: 2019-11-20 10:49 点击量: 278

恳谈会.jpg

11月19日,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高山主持的政治部干警恳谈会在院党组会议室召开,党组书记、院长陈志坚,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江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这是内设机构改革后召开的首次恳谈会。本次内设机构改革,该院将原有的18个内设机构整合为10个,其中撤销了监察室,“政治处”更名为“政治部”,原监察室干警及相关职能重组到政治部。

会上,政治部干警分别就当前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对下步工作思路逐一分析梳理。同时,结合自身感受畅谈了对工作对部门对单位的想法和建议。

陈志坚指出,政治部同志讲工作,细致周密;说问题,客观坦诚;谈思路,清晰可行。他对政治部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要定好位。政治部是全院干警的贴心人,是党风廉政建设的守护人;政治部要充分发挥参谋作用,站在全院高度看问题、想问题、做事情;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原则,进一步激发干警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二是要明好责。政治部同志要认真履职,对照自己各自的职责分工,重点做好干警思想政治、各类人员管理、党建群团、审务督察、司法巡查等工作,大力推进法院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建设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法院队伍。

三是要作贡献。政治部同志要做政治合格的榜样、做公道正派的榜样、做作风优良的榜样、做规范工作的榜样、做独当一面的榜样,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带动全部门、全院干警跑步迈过改革磨合期,加快实现全院各部门职能从“物理整合”到“化学反应”的全面跃升,凝心聚力共奋进、脚踏实地再起航,以新机构新气象新作为全力开创安陆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