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新录用公务员上岗 市法院再添新血液

来源: 政治处 时间: 2019-10-11 11:04 点击量: 281

公务员.jpg

10月8日上午,安陆法院新录用的4名公务员正式上岗。政治部组织召开了入职座谈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高山,政治部副主任辜忠炎参加会议。

会上,杨高山对4名新录用公务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对新入职人员给予厚望,要求认真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思想品格,提高政治修养;积极进取,勤学肯钻,快速适应新岗位,不断提高工作能力;积极融入大集体,努力培养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于律己,珍惜岗位,发扬安陆法院优良传统,在各自岗位上创出佳绩。

新录用公务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负组织厚望,脚踏实地,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成绩,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公务员。

近年来,该院高度重视队伍建设工作,深入推进法院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和职业化建设,着力改善队伍结构,逐步吸收新生力量,本次招录文秘宣传岗1名、信息技术岗1名、司法警察岗1名、法官助理岗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