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安陆法院召开2019年度目标考核民主评议大会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0-01-08 16:50 点击量: 439

民主测评1.jpg

1月7日上午,安陆法院召开2019年度目标考核民主评议大会,安陆市委考核组组长杨菊英一行对法院2019年度目标责任落实情况进行全面考评。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江幸生代表党组作述责述廉述法报告,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博洁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副科级干部和干警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幸生从发挥新时代审判职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坚持新发展理念,全力服务保障大局;深化新时期改革,提升司法服务水平;落实新形势要求,增强班子领导能力等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2019年度法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同时,从选拔任用干部的总体情况、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政策法规的情况、创新选人用人举措等方面汇报了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

杨菊英代表考核组对本次考核工作提要求。她指出,一是要明确年度目标考核的重要意义,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配合考核工作。二是要明确年度目标考核内容,全面、细致、客观、真实完成本次考核。三是要客观公正发表意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此次民主评议。

随后,与会人员对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德、能、勤、绩、廉及落实和执行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法治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地评议。

会后,考核组通过个别谈话方式对法院2019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班子建设、领导班子成员履职尽责、党风廉洁建设等方面听取了不同层面的意见和反映。